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对日本胶囊酒店印象不好?那是你没见过这3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8-30 16:0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都-古典华美和风centurion-cabin (百夫长温泉小屋)


最后要介绍的centurion-cabin其实目前在东京和京都都有店面,虽然不是全部女性限定,不过有区分男女住宿区域,所以也可以安心哟!因为很多朋友都觉得京都找酒店一直是个难事,centurion-cabin京都店又是今年新开张的,今天就先来介绍京都店!


内部的设计完全遵从日本古典美学,从大厅、大浴室到胶囊床铺,都叫一个美呀~完全一副高档大酒店的架势!当然,来到这么有气氛的地方,也会有提供免费的浴衣和木屐可以穿!


然而这里的大浴室才是最精彩的部分,除了有淋浴间、大浴池外,还有桑拿房耶!(☆_☆)而且准备的各种护肤品也都是精选品,顺便为自己来个简易SPA也可以哟!



酒店信息:


京都 centurion-cabin (百夫长温泉小屋)


电话:075-708-6657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高仓西入 68-2


官网:http://www.centurion-cabin.com/kyoto/


怎么样,是不是对于胶囊酒店有一定的改观了呢?这些适合女生住宿的胶囊酒店价格都在日本普通商务酒店一晚的价格以下,实惠经济再加上有这么多贴心服务,优酱觉得各位妹纸真的可以考虑来日本旅游时体验一下哟!


(来源:日本窗公众号)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