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极简小复式,全屋干净温馨,太令人羡慕了,住久了也不会腻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6 17:0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极简小复式,全屋干净温馨,太令人羡慕了,住久了也不会腻

这位日本太太的房子,都是自己精心布置装饰的,她位的生活中,家居收纳还有布置占据了一大半的时间,日本太太每天都会收拾家里,保证家里每一片都是干净无尘的,这样的家住久了也不会觉得腻。日本极简小复式,全屋干净温馨,太令人羡慕了,住多久都不会腻。

从入户大门进来,就能感觉到室内的空气是非常好的,原木家居布置,清新又自然,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白色百叶窗的设计,透光不透人,能使室内的采光通风效果更好,也能保护家人的隐私。

电视墙没有布置电视柜,直接把电视机挂墙面,能填补墙面的空白,也能省去电视柜占用空间,在电视机的旁边摆放了几盆植物,靠窗的位置布置一个学习区域,这样家人就可以在这里学习工作了。

全屋的设计都是非常简单的,摆放了一张灰色的原木沙发,看起来温馨舒适。厨房开放式设计,在日本是非常常见的,楼梯搭配木质材料,看起来舒适又大气。

厨房的收纳能力是非常强大的,每样东西都有自己的归属,这位日本太太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在厨房里,每个区域都精心的布置整理,为的就是保持家里干净整洁有序,就连平底锅都有自己专属的地方。

厨房里的每个细节都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嵌入式的电器可以省下不少的空间,看起来也整齐统一,还能保护电器不受油污的影响。

嵌入式家居在日本家庭中是很常见的设计,她家也是利用,利用楼梯角的空间打造了一个嵌入式的柜子,能增加收纳空间,也能更好的利用家里的每个角落。

家里的清理工具都会整齐的排列好,看着就很养眼。

独立的洗漱台设计,能使空间利用率得到提高,打开抽屉,可以看出每样东西的摆放都是整齐有序的,一眼就能看到想要的东西。

卫生间空间不大,但该有的都有。

洗衣机旁边有个三层的收纳架,可以增加收纳的空间,还有一个脏衣篮,衣服洗干净后就可以放在里面,篮子带有轮子,轻轻一推就能动,不需要费很大的力气。

卧室布置很简单,三张单人床拼接在一块,可以一家人睡一起,这在日本也是很常见的,有些小孩大了也会跟父母一起睡,画面是很温馨的。

靠墙放了一个开放式的置物架,左边收纳小孩的玩具,右边收纳小孩的读物,中间则是孩子学习的小书桌,墙面上装了洞洞板,可以用来收纳。

食物的摆放是很有讲究的,看着就想上嘴。

院子里摆放了一张原木餐桌,还有两张沙发椅子,一家人在此用餐,体现岁月静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涩谷公园出现一座“透明

    日本主妇晒100多㎡房子 没客厅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