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男子苦练化妆术3年,再次出现大众面前,网友:像是换了个头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6 16:4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很多人都很注意自己的外在美,尤其是女孩子,她们不化妆几乎不会出门,就算出门也会戴着口罩,就连出去倒个垃圾也要穿的板板正正,画得很美。

如今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整容风潮,每个人为了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和脸蛋,都会选择高昂的费用去进行整容。

虽然女孩子爱美是天生的,可现在也有很多男孩子开始学着化妆以及整容,纷纷加入了整容和化妆术这个行列。

如果在生活中发现一个男孩子化妆出门的话,大多数人都会觉得这个男生的心理肯定有问题,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娘炮”。大家觉得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气质,能素颜出门的才能够叫男人,那些经常化妆或者是穿着奇装异服出门的男人,心理肯定有些扭曲。

如果男生在家里做一点护肤工作还是可以理解的,不过现在很多男孩子都纷纷开始了整容以及化妆,尤其是现在网上的一些美妆博主。

随着时代的变化,我们可以看到网上的男博主是比较多的,甚至化上妆之后比女孩子还要美,化妆的技术比女孩子还要熟练,生活得比女孩子要精致。

日本男子苦练化妆术三年,当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网友:这是换头了吧

在日本有一个非常出名的男子,之前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给自己画了一个妆容,没有想到却被自己的妆容给惊艳到了,从此之后在化妆路上一去不复返。

刚开始接触化妆品的时候,他用化妆品也是比较扭扭捏捏的,因为当时的皮肤不是特别好,能够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观一些,也是费尽了心思。

第一次化完妆照镜子的时候也是被自己给惊艳到了,原来自己化完妆之后也能如此精致,从这个时候开始,他也是下定了决心开始学习化妆。

刚开始他是在网络上模仿一些美妆博主,后来他发现美妆博主都是针对于女孩子的,所以他自己也开始了研究针对男孩子的化妆。

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尝试,他刚刚第一次尝试的时候画的妆容不是特别自然,走在街上也会引来无数人异样的目光。

面对这样的现象,他自己也没有放弃,而是继续研究深造学习化妆技术三年后经过自己的努力之后,很多女孩子也都佩服她的化妆技术。

因为他高超的化妆术,所以整个人看上去也是精致了很多,相比之前他的气质也是增加了不少,在化完妆之后也是赢得了很多女孩子的喜爱。

在如今这个社会,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大家也不要给别人投去异样的目光,不管是整容还是化妆,随着时代的发展都已经成为普遍现象了。

结语:很多女孩子总嫌弃自己的外貌不够漂亮,或者是因为自己的体重超标而影响情绪,那么不妨试一下化妆或者是减肥,让自己把外在美提高。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涩谷公园出现一座“透明

    日本主妇晒100多㎡房子 没客厅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