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日本票选全国最帅男子,分8大类标准划分,结果出炉令人咂舌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11 14:0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选美一直都是每个国家和地区的一项重要活动,不过每个国家的标准就不一样了。比如最近日本网友们就票选出自己国家最帅的男子,并且还分出了8大类,结果出炉后令不少网友们直言有点不敢恭维。

这一次日本网友们分为“盐系”长相,即清爽温和型;有“醋系”长相,即淡泊清淡型;有“酱油系”长相,即纯净爽朗;有“砂糖系”长相,即甜美可爱童颜系列;有“蛋黄酱系”长相,即少年感+性感;还有“番茄酱系”长相,即恰到好处的甜感+浓颜;最后还有“味增系”长相,即偏柔和感的浓颜;以及“浓酱油系”长相,即超浓颜;

其实日本这8大类的分法就已经让网友们瞠目结舌了,不过网友们对于这样的票选结果着实有点不能认同,甚至很多中国网友们吐槽这就是“洗剪吹”系列。还有网友们吐槽大部分都有点“娘”的既视感,认为无论是五官还是气质,与中国的明星都没发相提并论。

其实每年选美的票选活动也有全球版的,比如全球100张最美(最帅)面孔,中国演员肖战以及杨洋等人都上榜过并且还是名列前茅。女生方面则是有迪丽热巴以及杨幂和baby等人上榜,并且名次很是喜人。

不过选美本身就是没有唯一标准的,比如最近刚刚结束的“香港小姐”的选拔,很多网友们认为港姐佳丽们的颜值和整体水平都是在下滑的,一年不如一年。但是“香港小姐”的评委们则是认为“港姐”的选拔越来越严格,越来越注重内外兼修,近几年的选拔更为严格,他们是十分满意的选拔结果。

如今劣迹艺人越来越多,我们也发现明星们光光是有盛世美颜可是不够的,要有盛世美颜之外,还要拥有令人敬佩的艺德,也就是做到内外兼修才可以。国内如今还在实行“清朗计划”,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美”的艺人展现在大众的视野里。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涩谷公园出现一座“透明

    日本主妇晒100多㎡房子 没客厅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