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最新HOUSE VISION展 满满的设计干货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艺术   更新:2016-8-15 15:1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4号,主编和朋友兼若谷设计美女小编 POTATTOO 一起去看了东京的「HOUSE VISION 2」展。回来后就着手准备文章的编写,希望今日的报道能够全方位地带你了解「HOUSE VISION 2016」展。


吐血之作,拿来分享。


文章有点长,看不完请收藏。


这是「HOUSE VISION 」的第二次展,第一次是在2013年。「HOUSE VISION 」以「家」为主题,连接了各种产业链,试图打造一个投影未来理想生活的平台。其围绕着能源、通讯、老龄化社会、城市与地域的关系、山地与梯田的保全等等问题,以「家」为起点,探索未来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此次展会以「CO-DIVIDUAL分开而相连,离散而集中」为主题,共有15家公司以及13位建筑师或是设计师参与展出。活跃在此展会的有坂茂、藤本壮介、石上純也、隈 研吾、五十嵐 淳等日本知名建筑师,以及原 研哉、藤森泰司、柴田文江、田川欣哉等日本著名设计师。除了展会,这里从开展到闭展的那天都会有知名人士的演讲,目前已经登场的有藤本壮介、坂茂、原 研哉等,你可以登入官网看看你喜欢的设计师或是建筑师将在哪天演讲,好来一睹风采。


当打开「HOUSE VISION 」的官网看到如此多日本顶级设计师以及建筑师的参与时,主编我是非常地鸡冻,迫不及待地想快点飞奔过去。于是,4号这天坐着海鸥线来到青海展,还未到站透过右侧的窗户就看到了醒目的木建筑的展会,好是鸡冻。



下了车站,能看到大大的摩天轮以及波光粼粼的东京湾。天气是辣么地热呀,要是不是因为有海风的缘故,人都快被晒晕在那了。下面主编带你一起走进此次展会吧。


1.展会全景


2.展会信息



会期:一般公开2016年7月30日 |周六|-8月28日 |周日| 11:00 20:00 (最后入场时间19:30)


会场:临海副都心j地区 〒135-0064 东京都江东区青海2丁目1


票价(日元):预售票|普通 ?1,500/学生 ?1,300/普通3回票 ?4,000/学生3回票 ?3,000


当日劵|普通 ?1,800/学生 ?1,500/普通3回票 ?4,500/学生3回票 ?3,500


展览会总监:原研哉


企划协调:土谷贞雄


主办方:HOUSE VISION执行委员会


制作 进行:日本设计中心 原设计研究所


会场构成:隈研吾



此次展会的观众体验是做得极好的,APP+纸质导游册子+解说员 。在还没去之前,就可以下载「HOUSE VISION」展的解说APP(当然是日语的)。到了展会后,可以一边对着解说,一边观看实物。



在入口处,工作人员会给你发一本纸质的导游册子,会指导你从1一直到12按照顺序的观展流程,并有12个主题板块的详细地分析图解。另外,每个地方都配有解说员,他们会给你现场讲解,你也可以向他们询问各种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