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最新HOUSE VISION展 满满的设计干货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艺术   更新:2016-8-15 15:1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家四面环绕“ ”字型圆墙壁,从入口处仿佛自然地就被引导至室内。曲面墙壁全部为视屏,因此在家中随处都可观赏电影、使用视频电话并浏览网站。在屋顶最高处装有风向传感器,敏锐捕捉室外气候状态,并于随意间将信息传递给室内居住的人。



厨房呈岛型独立设置,浴室和卫生间集中在居室中央,上面是卧室。中央设计为四角形,背靠此墙壁,空间好像无形中被分隔开,但实际上居住空间呈无缝连接状态。带有四角,可放置方形家具和家电产品,由此仿佛从传统的空间结构中被解放出来,同时,“家”的机敏又赋予它一种细致的色彩。



工作人员会给每人发个可以挂在脖子上的平板,然后用平板照着外墙上 1 所示的那个标志后。



平板中会出现动画以及语音解说(此图为照着2时的解说)。一系列数字,各种动画以及语音解说来解释这面神奇的白墙的各种功能。



图中screen地方的墙可不是一道普通的墙,它融合了各种高科技理念。当你面向这面墙时,工作人员会放它的解说视频在上面。这是一道连通外界的墙,通过它,你可以与名医面对面说话并诊断病情。当有衣服要洗时,墙面会出现一个圆框,直接扔进去就可以了。还可以挑选衣服,寄空中快递,做备忘录,观看视频等等,呆在家里不用出去几乎有这面墙就够了。


永山祐子的这个「 家」的很多设计点都是非常超前的,让参观者大开脑洞,主编很是喜欢。


(关于永山祐子「 家」理念的采访视频,全程日语无中文,我们一起继续练听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