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最新HOUSE VISION展 满满的设计干货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艺术   更新:2016-8-15 15:1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立足新技术,洞察居住未来的企业—LIXIL,与思考以低成本打造轻型家居的建筑师—坂茂联手打造。LIXIL骊住将浴室、卫生间、厨房、洗漱台融为一体,一改给排水布于地下的方式,将其改设于上方,新系统可以使水系设置于房间的任何一处,具有划时代意义。此装置我们或可称为集生活必要功能之大成的“LIFE CORE”。



此外,凭借可让厚重的玻璃实现不可思议的轻松滑动的技术,以及在打开玻璃表面一半的位置旋转90度,使之完成侧向滑动收纳的装置,让“家”中出现一个巨大的开口。



坂茂先生的全新构想是利用薄板夹纸箱制成的兼具强度与轻量的材料构成建筑结构。屋顶和外壁通过链条将薄板固定,这也是全新创意住宅的一部分。结构简单,住户可根据需要自行改变房间的大小和格局。这也是设计的特色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