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最新HOUSE VISION展 满满的设计干货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艺术   更新:2016-8-15 15:1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12个主题板块分析


这12个板块分别是:1.冰箱从室外打开的家 (柴田文江);2.吉野杉之家 (长谷川豪);3. (永山祐子);4.梯田办公室 (Atelier Bow-Wow工房);5.游动的家 (谷尻诚+吉田爱);6.租赁住宅大厦 (藤本壮介);7.凝聚和开放的家 (坂茂);8.市松的水边 (隈研吾+西畠清順);9.木纹的家 (原设计研究所);10.内与外之间 / 家具与房间之间 (五十嵐 淳+藤森泰司);11.GRAND THIRD LIVING (隈研吾);12.带信号屋檐的家 (原设计研究所+中島信也)。


在介绍这12个主题板块之前,先给大家介绍一下隈研吾大师设计的会场以及清凉咖啡店-煎。


会场设计



从入口处整齐叠放的木条,大家就能感受满满的隈研吾大师的设计风格。



伸出来的木条倒是有中国古建筑中飞檐的感觉。





光与影的结合。



感受一下木材的魅力。



入口处的一边便是蔦屋书店,但一般是逛到最后再进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