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最新HOUSE VISION展 满满的设计干货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艺术   更新:2016-8-15 15:1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个镜子,分为上中下三块,可以分别调节它们的透光效果,可以是全透明亦可以是半透明。



坂茂是个特别有社会责任感的建筑师,一直致力于灾后重建工作,于2014年获得了普利兹克建筑奖。此次的建筑设计同样也适合灾后的重建,它是骨架结构,组装起来非常方便快捷。各种不同型号大小的圆筒纸是他在建筑设计中经常使用的一种材料。关于他的纸式建筑,大家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



不是家而是水岸。建筑师隈研吾的设计是将推动木制化的企业—住友林业的杉木板材、方材直接进行组合拼装,HOUSE VISION会场由此落成。另有被称为“植物猎手”,对树木栽植了若指掌的西畠清顺先生加盟,由此便诞生了由树木、水与木材构成的宜人空间。



放眼奥运会,8月的台场将落成一座能让人与水结缘的全新栽植空间。格状结构,形成树荫,和具有一定深度的水岸,供人们可以坐下来以足戏水。庭院是划分自然与人工的分界岭。HOUSE VISION通过住友林业与两位大师的联手收获了一座庭院。伴随技术的进步和人们对自然的深入理解,人工与自然的分界将逐渐消失。凭借西畠清顺先生打理植物的高超技艺,绿叶繁茂的枫树将出现在8月的台场。



天气是辣个热呀,走了进去看见一群人在里面泡脚,感觉挺凉快的样子,心情顿时就好了呢。脱了鞋,将其放在鞋架上。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