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最新HOUSE VISION展 满满的设计干货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艺术   更新:2016-8-15 15:1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彼此事先确定好敲击方式所代表的意思,那么即可顺利实现思想沟通。这样的服务拉近了分开居住人们之间的距离,并营造出新的亲密关系。就像真的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热络的人际关系由此诞生。在展会现场将通过视频演绎悲喜交加的“信号屋檐下的真情故事”。



进入房间,带上这个眼镜,通过家庭故事情节的模拟,体验一下高科技的魅力。


中岛信也,出生于1959年,毕业于武藏野美术大学造型学专业。东北新社专务董事、电影导演。1993年,为日清方便面导演的作品《hungry?》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获得金奖。此外,他还担任武藏野美术大学视觉传播设计专业、设计情报学专业客座教授等职务,致力于在公司内外培养年轻的专业人才。


总结


这次展是继三宅一生展之后,又一次震撼到我的展,很让人开脑洞,并且学到了很多新鲜的东西,无比兴奋。


在此次展会中主编最喜欢的有打造未来邮寄新篇章 ——柴田文江的「冰箱从室外打开的家」;联通外界的墙 ——永山祐子的「 家」;气场超级强,而且有各种绿植 ——藤本壮介的「租赁住宅大厦」;一种全新的建筑形式的 ——五十嵐 淳+藤森泰司的「内与外之间 / 家具与房间之间」;运用凸版印刷技术,能与人互动的 ——原设计研究所的「木纹的家」;


次爱的是超具乡土气息的 ——Atelier Bow-Wow工房的「梯田办公室」;创造当地人与来访者新关系的 ——长谷川豪的「吉野杉之家」;组装方便的 ——坂茂的「凝聚和开放的家;板块式的 ——谷尻诚+吉田爱的「游动的家」;市民的新交流与游戏空间 ——隈研吾+西畠清順的「市松的水边」;一种新的高科技交流方式 ——原设计研究所+中島信也的「带信号屋檐的家」;


毫无感情的是隈研吾的「GRAND THIRD LIVING」,当时看到11展位时,上面就摆了一辆车,车旁板是两个白色的棚子。心想:这什么鬼呀,完全有失大师水准嘛~可能是我见识浅薄,无法参透大师的想法,也可能是将其与旁边优秀的建筑设计对比后,显得很一般了。不过大师的「市松的水边」以及会场设计都是挺棒的。


(来源:日本设计小站)


本文来源:网易艺术责任编辑:钱婷婷_BJS2683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