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最新HOUSE VISION展 满满的设计干货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艺术   更新:2016-8-15 15:1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展示间内安装有薄板材料,它通过电控制结晶,在透明与不透明之间演绎出难分层次的变化。将实现薄板化的传感器内置于住宅空间中的思考方法,正是所谓对环境进行印刷的本质所在。凸版印刷通过拓展多样的印刷技术,承担着HOUSE VISION重要的角色。



这是个高科技的椅子,当坐上去时,后方的喇叭会报告你的体重、心跳、呼吸等数据,测定你近期的压力值,并给你提出一定的建议。



踏上去之后,指示灯亮,给你指示方向。除此之外,当你触及墙面的不同板块时,会浮现出不同的一句话,来与你互动。(图中,主编我丑小鸭般的脚丫,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阶梯状装饰。


原设计研究所,主编之前就报道过,分为了品牌设计篇、产品包装篇以及工业产品篇。它是原研哉大师手下的研究所,主要从事平面以及少量的工业设计工作。



TOTO·YKK AP与建筑师五十岚淳联手家具设计师藤森泰司共同提出“内与外之间/家具与房间之间”方案。创意源自五十岚淳先生,他放弃了将“窗”单纯视为墙壁开口的认识,换以假设赋予其新的功能,由此尝试深入解读空间的可能性。藤森泰司也一改一直以来将家具视为与房间相隔离的道具这种思考方法,探索同时营造出空间与功能的家具新的存在形式。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