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对日本胶囊酒店印象不好?那是你没见过这3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8-30 16:0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胶囊酒店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一个一个昏暗的小格子里挤满了没有赶上最终电车、或者是出差的大叔,还有一些因为各种原因,需要外宿却想要节省开支的人。


总之好不容易来日本旅游一次,住还是要住舒服一点,尤其是女生,对于胶囊酒店更是退避三舍……


不过胶囊酒店都是这样的吗?其实也不是哦~像日本这样善于在服务上用心的国家,地点便利、舒适度高、甚至带有主题性的胶囊酒店更是越来越多,今天优酱就要给大家介绍三家女性限定的“主题胶囊酒店”,让妹纸们住得安心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梦幻环境带来的趣味感。



东京秋叶原-粉粉女生的最爱Bay-hotel


这间由女生们最爱的粉色系所打造的bay hotel,位于东京秋叶原闹区,是今年新开张的胶囊酒店,所以设备非常新。


不仅床铺设置的舒适安心,就连卫浴设备也是以白色、粉红色为主,明亮干净的空间让人住的非常愉悦~


另外,毕竟是位于秋叶原,为了各位妹纸们的福利,bay-hotel还会不定时推出动漫主题活动,设置专属的动漫房间!



酒店信息:


秋叶原BAY HOTEL


电话:03-5256-0015


地址:东京都千代区神田练塀町44-4


官网:http://www.bay-hotel.jp/akihabara/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