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家庭住宅装修中的花园与居住空间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24 9: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家庭住宅装修中的花园与居住空间



ATelierco建筑师对传统建筑进行了翻新房屋在横滨,日本,特别注意保持它作为集合空间的用途,以及它与外部花园的关系。这座房子最初是由客户的祖母于1964年建造的,它具有居住空间和花园在同一层的独特特征,建筑师通过将外部空间改造为家庭住宅的另一间“房间”,突出了这一点。铃木的所有图像



ATelierco建筑师通过设计一条从花园到客厅的便捷通道,通过一个大的滑动窗口,翻修了住宅的居住空间,让客户的大家庭经常聚集在一起。框架外部场景像一幅图片,窗口是一个多色窗帘,加强了外部和内部之间的边界。日本的工作室更换了房屋中一些损坏的旧木柱,其中一些被钢制的柱子所取代,而钢柱子也被用来存放为聚会而建的大桌子(1700毫米×2000毫米)。













项目信息:


建筑师:ATelierco建筑师/佐科小林+太新小崎


地点:日本横滨


家具:半月家具车间/TakashiOguri+KumikoOguri


建筑:制度艺术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香港阿芝征服日本顶级时尚杂志

    日本版充气娃娃杨幂!首次进行

    日本人眼中的中国美女, 鞠婧祎

    日本出现全透明玻璃厕所,十分

    日本车站换“新装” “哆啦A梦

    日本美发高手齐聚表参道 2019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