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主妇的超省钱穿搭法!一件单品走天下,妈妈不担心我乱花钱了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13 14:5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位主妇用一条阔腿牛仔裤搭配出的八种完全不同的风格穿法,第一种是白色上衣加上一件碎花的开衫,这种风格就非常的淑女,接下来的几种是偏街头风格的,用工装风的外套搭配格子内搭,非常的适合,下面这几种搭配虽然说看起来都差不多,但博主却用不同的包包和配饰搭配出了完全不一样的风格,这样我们即使每天都是穿的同一件单品,也不会给人一种从来都不换衣服的感觉哦。



接下来就是这位日本主妇用一件白色的粗线毛衣搭配出的不同风格,虽然说这件毛衣单看是没有什么特色的,并且也是一件常见的单品,而就是这一件平平无奇的单品,也能够被博主搭配出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可盐可甜,通勤风和休闲风同时都拥有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香港阿芝征服日本顶级时尚杂志

    日本版充气娃娃杨幂!首次进行

    日本人眼中的中国美女, 鞠婧祎

    日本出现全透明玻璃厕所,十分

    日本车站换“新装” “哆啦A梦

    日本美发高手齐聚表参道 2019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