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时装搭配共享app XZ Closet 运营商获1.8亿日元融资

作者:佚名  来源:cfw.cn   更新:2017-9-6 14:1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时装搭配共享 app XZ Closet 运营商 Standing Ovation 宣布,获得日本纺织品商社丰岛旗下时尚技术投资基金领投的 1.8亿日元融资(约合人民币 780万元)。


创立于 2014年的初创公司 Standing Ovation 试图在女性时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但公司不出售服装,而是提供“新”和“旧”之中的中间服务。相较于卖全新商品的乐天、二手时尚电商 Fril,XZ Closet 更想让女性能多穿戴已有的单品。


XZ Closet 的看点之一便是可以学习到如何在不同品牌和风格间进行混搭。用户可通过 XZ Closet 上传自己的搭配,分享给其它用户。同时,用户可借鉴其他人的穿戴方式,再融入自己的风格。用户可以给其他人的穿搭点赞、评论。XZ Closet 还设有品牌和风格标签,点击便可搜寻相似单品。如点击 H&M、白裙等标签,便可找到更多不同品牌的相似款。



Standing Ovation 创始人兼 CEO 荻田芳宏(Yoshihiro Oita)表示:“很多女性都拥有不同品牌、不同价位的单品,这也是为什么有些时候会觉得它们不搭。我们则采用一种自下而上的方式,获得用户的穿搭创意,同时在这一过程中生成时尚趋势数据。看到自己同样拥有的单品有不同的穿戴方式,还能改变用户的购物方式。”


截止至目前,XZ Closet 的下载次数为 43万,上传的商品数位 200万件,相关搭配方案为 60万。本次的投资方还有 D4V、Voltage、天使投资人及现有投资方 istyle Capital 等。XZ Closet 此前一直专注于扩大用户社群,今后将考虑开发 B2C、C2C 等电商功能,实现用户之间的时尚单品流通,最终实现“时尚单品的持续循环模式”。


创立于 2014年 1月,Standing Ovation 获得 Skyland Ventures 的种子轮投资,此后曾于 2015年 7月获得 Gumi Ventures、DBJ Capital、Istyle Group 等投资的 1.4亿日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