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天猫5万用户选择363把座椅,这把日本椅排行第六

作者:佚名  来源:hexun.com   更新:2020-4-9 19: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3月30日,Okamura旗舰店的Sylphy Light人体工学椅以9.7分的综合推荐评分荣登天猫“有好货· 推荐大赏”——“网布电脑椅大赏”榜单第六名的位置。“网布电脑椅大赏”榜单由阿里系5万名用户从363个座椅商品中选出,截止发稿日止,日本Okamura奥卡姆拉是此榜单中唯一上榜(前10名)的国际办公家具品牌。




数据来源:2020年3月30日淘宝APP“网布电脑椅大赏”页面


什么是天猫“有好货·推荐大赏”?



“有好货·推荐大赏”也叫“洋淘大赏”。它是阿里系(天猫、淘宝)电商平台以综合推荐分数为基础,由亿万买家推选出的榜单,入选商品为各大赏下综合推荐分数排名前15的精选商品。


综合推荐是根据亿万买家的推荐宝贝和创作买家秀等主动行为,计算用户参与分。根据商品在平台受消费者喜爱程度,计算平台推荐分。综合计算得出代表消费者口碑的评分体系。


“网布电脑椅大赏”就是由阿里系5万名用户从363个座椅商品中选出,根据综合推荐分数自动生成的榜单。


Okamura是什么?



Okamura创立于1945年,起身于日本横滨市矶子区冈村町,是以热爱技术的研发人员自主创业为背景的公司。早在1950年代,Okamura就已经成功制造出自动档汽车Mikasa和日本的国产飞机N-52,并于1960年在日本东证一部上市。随着社会的发展进程,为了满足人们对工作效率提高及舒适工作环境的需求,Okamura的研发人员将钣金技术应用于金属家具事业,将发动机技术应用于物流系统设备事业,至今又延伸到了店铺商业设施、液压装备等行业,目前下属17家分公司,在海内外拥有12家工厂。


2018年4月1日,Okamura日本总部“株式会社岡村製作所”更名为“株式会社オカムラ”,中文名由“冈村”变更为“奥卡姆拉”。



“质量决定本身产品的价值”为Okamura的企业哲学。终身制雇员和长期在制造行业的浸淫,使Okamura具备了强大的工业技术能力,Okamura在办公家具市场持续创新与进步;一步步成长为世界顶级的高端金属家具供应商之一。Okamura办公家具旗下的Contessa、Sylphy、Duke、Sabrina等座椅均享誉全球。


实际上,这并不是Okamura第一次上榜。早在2018年双11期间,天猫人体工程椅榜就显示,Sylphy Light名列第六,Contessa II名列第九位,Okamura一门双杰入榜。2019年618期间,Okamura进入京东书房家具交易榜十强,名列第九位。几乎无论在哪个榜单,Okamura都在林立的国产品牌之中一支独秀,成为十强中唯一的国际品牌。


为什么Sylphy Light广受欢迎?



Sylphy是2014年Okamura推出全新的概念座椅,以可调贴合背部曲线、适合任何体型的独特设计和创新的异硬度座垫获得全球客户认可,陆续斩获2014年IAUD奖,2015年德国Reddot Award(红点奖),Good Design Award(日本优良设计大奖)等本土和国际大奖。



Sylphy Light系列正是Okamura针对中国市场专门推出的型号。Sylphy Light的特点在于办公椅背部的全新设计,它在椅背两侧设计了可以上下调整的手柄,当向下调整时,适应于背部体型较大的人群,当向上调整时,适用于背部体型较小的人群。实现了Sylphy Light座椅根据人体背部形态自动调节背部曲线的功能,成为座椅设计史上的重大突破之一。



除了腰部创新调节功能之外,Sylphy Light人体工学椅的调节功能一个也不少,堪称定制级别的调节功能总能让你找到舒适的乘坐状态。


Sylphy Light座垫深度60MM可调、座垫高度90MM可调,适合不同体型人群使用;3D(高度/长度/角度)多功能可调扶手,支撑手臂操作键盘和鼠标;椅背26°四段后仰锁定,适合午休小憩; W型人体工学高密度海绵坐垫减少座面对腿部的压力,兼具健康和舒适;韩国SAMHONG气压棒,安全的惰性气体,无需任何担忧;意大利DONATI底盘,质量优异、功能强大。



Sylphy Light创新的设计、过硬的质量、强大的功能、亲民的价格、多彩的配色、贴心的配件……种种优势集于一身,获得众多消费者和测评大V的认可和推荐。Sylphy Light多次登上各电商平台榜单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中日睦邻,携手并进


中国疫情初期,日本友人伸出援助之手,援华物资上写着“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等富含深意的诗句。在日本疫情日趋严重之际,中国人同样“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在更多的援日物资上写出“青山一道,同担风雨”、“鲸波万里,一苇可航,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等诗句。


中日睦邻,一衣带水,守望相助,双方不断加强经济和文化上的交流。不仅日本的优秀品牌和产品进入国内,受到中国人的喜爱;而且中国的优秀品牌和产品也大量东渡日本,融入日本人民的日常生活。


祝愿中日两国人民世代友好,携手并肩,共赴美好未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