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文具大赏】2017年这些文具是最值得剁手的

作者:佚名  来源: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更新:2017-6-28 7:5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SOT ,是亚洲最大的文具及办公用品贸易展览会,同时也是世界五大文具展会之一。每年都会有来自30个国家、2000家公司参展,汇集了从办公用品到文具的广泛产品。同时每年还会分别从功能和设计两方面评选出“日本文具大赏”的优秀赏,今年又会是哪十个品牌的文具用品获此殊荣呢?



功能部门


首先是获得功能部门大奖的Carl剪刀,本剪刀采用3mm厚的不锈钢板,是原剪刀的两倍,切割起来更锋利。



TOGA RETURN卷笔刀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了“TOGA RETURN机制”的卷笔刀。只要在一个方向转动手柄,就能精确地检测出铅笔的锋利程度,并且铅笔会自动退出,解决了削铅笔太浪费让用户苦恼的问题。




这个PLUS纸裁剪器,很容易将纸分成两半。根据新设计的中心布局和逆三角的垫子,便于直切。考虑安全性,替换刀刃是采用不碰刃的墨盒式,更换很方便。




这个文件袋非常轻巧,当你打开夹子时,压纸器就会打开,可以很轻松地将纸取出或是放入纸。此外,封面可以360度折叠,站着做记录的时候也很方便书写。





zeitVektor Meeting Box A4是一种便于携带的文件盒,适合没有固定办公桌的办公人员,携带文档和移动工具变得更容易,也可以将它存储在你的办公桌或储物柜。




设计部门


啓文社印刷的tete笔记本,日计划表可以将每天的工作任务以及生活都记录在表格上,一目了然。里面的内页也是可以自由搭配选择的。



国誉的琵琶湖模板,可以很流畅地画出琵琶湖的形状,你还可以画动物符号的志贺州。包装的纸板则是用了淀川水系的芦苇草制作的。




Midori Block Clip积木票夹可以通过组装创作出许许多多不同的形状,凭借自己的创意能实现更多不同的功能,让办公中与文件的互动变得生动有趣。





“你的小储物盒”是punpukudo的第一个长寿文具,可以把你的任何东西装在这个工具箱里。拥有50年认证的硬质纸浆,是被手工艺人一个个手工打造而成的。




Jurassic Pop-up Book这本立体书,书页有手工做成的恐龙纸模。当你打开书本时,会弹出恐龙,总共有6种。



更多关于文具大赏的内容可查阅:www.isot.jp/en


本文由普象|森野 整理/编辑,其他媒体如有转载需求请留言征询,谢谢!


↓↓↓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