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山本佳广的KakkoHouse是日本3.4米宽的住宅

作者:佚名  来源:suloon.com   更新:2020-3-29 17:1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建筑师山本义弘(Yoshihiro Yamamoto)将一栋宽度仅为3.4米的房子夹在大阪一对现有物业之间。这座细长的住宅名为Kakko House,在日本人口稠密的城市之一,人口稠密的居民区之一,为一对夫妇和他们的孩子提供了住所。



Yamamoto的场地面积仅超过35米,因此必须仔细计划建筑,以确保所有空间都不会显得太拥挤。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为该结构制定了一个错层式计划,中间设有一个楼梯。这将对走廊的需求降到最低,从而确保有效利用所有空间。


山本解释说:“我们在一盒中制作了六种类型的地板。”他以前的项目包括在京都建造一间四米宽的房屋。


“居民可以将上下层的移动作为具有不同特征的一系列空间来享受,而不仅仅是将布局视为一种约束。”


狭窄的房屋在日本已变得司空见惯,在日本被称为鳗鱼的床或巢。他们经常拥有双层高的起居空间和高高的窗户,以吸收充足的光线-这两个功能都包含在Kakko House中。


该建筑还包括一个裸露的钢结构,可将宝贵的厘米数剃光掉墙的厚度。


建筑师说:“您不会感觉到与正面成正比的狭窄空间。”


居民从街上穿过一条有遮盖的车道进入房屋,该车道一直延伸到场地的中央,为一个客户创造了足够的空间来为其摩托车工作。


入口直接通向楼梯,可轻松进入其他五个楼层。


楼梯本身是由带穿孔胎面的钢制成,可让光线通过。孔已做得尽可能小,以确保手指不会陷入其中。


一间起居室和饭厅的组合,后部有一个厨房,位于一楼的前部。这个房间的高高的天花板可以增加一个大窗户,面朝街道。


当居民需要更多隐私时,可以使用三组窗帘来实现不同级别的透明度。


山本说:“将大开口和朝南的屋顶露台融为一体,可以使整个房屋都受到阳光的照射,但是您可以根据时间和用途来调整隐私。”


两间卧室位于后方,一间位于地面上方,另一间位于地面下方。浴室位于较高的楼层,大窗户朝向一个小屋顶露台。


整个房屋都增添了日本雪松木地板,而露台则铺有方形瓷砖。


在厨房中,不锈钢台面与用廉价胶合板劳安制成的橱柜结合在一起。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