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这家日本公司特别定制了只能站立使用的电脑桌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7-7-3 15:0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介绍,日本一家企业为了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特别定制了只能站立使用的电脑桌,阻止员工坐在椅子的情况下使用电脑。这个全新办工室概念,目的是让员工更容易集中工作,防止员工长时间而无效率的工作。

推广站立电脑工作的日本公司是Iris Ohyama(爱丽思欧雅玛),可以算是日本比较大的家庭电器公司。他们首先为员工设立带椅子的传统办公桌,但桌上不能放置电脑。如果要用电脑工作的话,就要走到主桌旁边的电脑专用桌,站立来才能在电脑上办公。

 

左方是需要站立使用的电脑桌,右方是员工办公桌

该公司发言人称,此举可提升生产效率,让员工在工作时更加集中,而且能够抑制睡眠感,改善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有助员工发掘创意。另外,为了防止员工长时间站立,每次站立使用电脑的时间限制在45分钟。对于身体有问题的员工,可以不用在这些新设计的办公桌上工作。

 

据介绍,爱丽思欧雅玛(Iris Ohyama)是日本一家颇有名气的家庭电子用品公司不过长期站立工作会引起多少职业病,这加公司是否想过站立太久,压力如果增加,让员工需要多长的时间休息呢?如果员工太大压力,反而会拖低工作效率!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