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盘点那些日本的土豪们建起的怪异房子

作者:佚名  来源:fang.com   更新:2017-7-16 20:4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是个岛国,虽说面积并没有多大,但人口却在世界名列前茅,这也直接导致了日本的土地格外的珍贵,用寸土寸金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东京,是日本的首都,也是日本最热闹的城市,房价也是整个日本最贵的地方之一,于是东京出现了先这样的建筑。



这些建筑完全是基于空间上的最大利用原理



在不破坏原有土地的用处的基础上,利用其更上层的空间。



这样的建筑一般都处于路口处,他们的形状往往是不规则的,下面部分很小,但上面部分和普通房屋并没什么区别。



这些建筑初看起来确实有些怪异,但正是由于他们的存在,使得东京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多承载了近1/6的人口。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