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2018日本文具大赏9款获奖文具必须败!

作者:佚名  来源:淘大阪   更新:2018-8-4 20:3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总是能在许多日本文具厂商参加的ISOT 国际文具纸制品展中发现许多有趣小物,也许你从未想过,甚至是一直所期望的都能透过进化后的日本文具来实现,也就是为什么日本文具真的让人买不停的原因吧!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年日本文具大赏有哪些优秀的作品得奖,也好为你的日本行采买做做功课吧!


1功能 himekuri




可爱又迷你的himekuri便条小桌历从发表以来就立即造成热卖,背面不仅皆采用可撕贴的便条加工,一年365日以周为单位设计不同的主题图案,一眼就能快速的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比一般的桌历或是日历来得更多用法,是相当便利的小文具。



撕下来的日历可再利用的地方各种各样,能够当成一般便条记事、手帐装饰、书签等让你去发掘出最贴近自己生活的用法。另外2019年度的himekuri便条小桌历将会将尺寸缩的更小,ALL Made in Japan让使用者更方便且安心,不妨尝试看看吧!


2WEMO 可消去腕型矽胶MEMO




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使用的「可消去腕型矽胶MEMO」,在矽胶上头的特殊加工即使是油性笔书写也能用手指或是橡皮擦简单去除,就算碰到水写上的字体也不会不见,当然可以不断地重复使用了。




其实比起学生或是上班族来说,特殊疾病病患、医疗现场或是消防、建筑、宅配等职业会来得更常使用到,MEMO不单单只能用来记录,也能借此帮助更多的人,真的是很不错的商品。


3轻巧易开「AIR KAKU」长尾夹




办公室常常会使用到的长尾夹又更加进化,这系列的「AIRKAKU」长尾夹利用杠杆原理大幅省了近一半的力气,前端形状也改成不易造成手指疼痛的设计,如此用心的将日常不起眼的小东西性能再提升,也难怪会得到评审一致的好评了。


4CLIP 回纹针




由日本地方工厂制作出的回纹针有别于以往翻页就会折到纸张的方式,只要使用这款就能毫无折痕的漂亮换页,若是张数很多也不用担心,回纹针特殊的形状设计让它们能连结在一起,小小的文具却能神奇地带来大大的惊奇,实在是好有趣哪!


5安全美工刀



能放心让孩童使用的安全美工刀,从外观开始就采圆润轻巧的设计大大减少让人感到坚硬紧张的感觉,专用的刀刃在使用时也只会露出小小的一角,当不再锐利只要插进底座轻轻一折便可替换,直立式收纳既显眼又美观,是款亲子都能一同使用的安全文具。


6mag flap 垫板



一共有四种颜色的「mag flap」板夹在机能上可也是很厉害的,内藏的磁铁能将纸张好好的固定,也不会因为放置或是外力造成重要文件折损,必要时还可以将整个板夹贴到吸铁能吸住的平面翻取阅读,真的是既实用又优秀!


7UPWARD NOTEBOOK




日本首次出现此种形式的笔记本,除了可自由自在的轻松增减页面,最大的特征主要是可在3种尺寸和11种样式中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组合,而且外型简约时髦,纸张也皆采用对地球环境友善的素材,用来作为旅行手帐等用法也很不错。


8WAO! POP 3D卡



纤细又美丽的3D卡片在打开的瞬间更是让人惊艳,以红叶、樱花、银杏为主题,随着开启的动作绽放后再优雅的飘荡下来,如此美丽的还真舍不得使用呢!


9MLK万年毛笔




充满洗练感的外观使用超美丽切削加工,除了增添高贵更能引出最佳的手感,对于喜欢收集和追求高级笔的人来说是最好的礼物了。


上述9款获奖文具中不知是否有你觉得非常需要的商品出现呢?多半数都在LoFt等大型连锁店铺看见它们的身影,不妨先记起来好在下回前往日本旅行时将它买回家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