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露华浓粉底日本COS ME美容大赏2016上半年榜单出炉

作者:张帅  来源:巴蜀在线整理报道   更新:2016-7-10 15:3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少人都听过cosme榜单这个词,很多爆款产品也是来自于这个榜单中。但是cosme大赏到底是啥呢?


CSOME大赏又被称为化妆品界的奥斯卡,是由日本消费者评选的化妆品排行榜,是最具权威的美容化妆品排行榜之一。其官网为日本最大级美容综合网站。据称,在日本,20-40岁的2000万女性里,有超过50%的人在使用这个平台进行点评以及购买各式化妆品。此次的美妆统计对象是2015年11月1日-2016年4月30日发售的商品。


cosme综合大——今年的参的所有产品中,评价、得分最好的产品。


露华浓粉底


RMK幻彩啫喱唇彩


价格:2200日元


共11色。露华浓粉底浓密的果冻凝胶打造出立体感双唇的啫喱唇彩。新采用的小匙状刷头,使果冻膜密贴于唇部,完成丰盈唇膜。水润中带有透明感的上色效果在唇部隐隐显色,实现丰润双唇。


这款唇彩刚推出就经常被抢到断货,尤其是超美的水蓝色!涂上后唇部充满立体感,blingbling的充满水润光泽,共11色,水粉和水蓝色都炒鸡美!


护肤产品


卸妆洗颜第一位:Attenir(艾天然)SkinClearCleanseOil(芳香型)


露华浓粉底


Attenir隶属日本FANCL集团,无添加和纯天然成分。这款洗面产品更是洗脸+卸妆一步到位!配合4种高级美容油成分,独特的配方让彩妆粉底等都能轻松卸掉。


第二名:mochitto不起泡洁面凝露


第三名:Biore(碧柔)温和水嫩洗面乳


美容液第一位:NarisUpCosmeticsNatureConc药用去角质洁面化妆水


露华浓粉底


这是一瓶高机能的allinone保湿啫哩。涂上的瞬间可迅速渗透,补充水分,长时间保湿。它家的薏仁水估计没人不知道了,面霜一样的好用、实惠、白菜价,学生党的最爱有没有!


第二名:HAKU(臻白无暇)3D药用美白美容液


第三名:SOFINAiP美活碳酸慕斯(土台美容液)


乳液第一位:ELIXIR(怡丽丝尔)日用美白防晒美容乳液C+


露华浓粉底


她家的这个系列一直很好用啊!还不咋贵。这款是集乳液、防UV、妆前乳三效合一的一款日用乳液,SPF50,防晒抗紫外线。露华浓粉底并有斑点、黑色素生成的功效。不过看起来好像不咋禁用的样子。


第二名:EXAGEWHITE清新莹白渗透乳II


第三名:YvesSaintLaurentBeaute(圣罗兰)超模绝密亮肌露


面霜第一位:CHANEL(香奈儿)奢华精粹滋润乳霜


露华浓粉底


香奈儿最巅峰之作的滋润乳霜,挑战肌肤年龄,涂上后肌肤被水润感包围。采用稀有植物成分配合,让肌肤宛若新生。4W日元,尼玛!这往脸上涂的不是面霜,是黄金啊!


第二名:L’OCCITANE(欧舒丹)焕亮水凝睡眠面膜


第三名:Attenir(艾天然)夜间保湿面露


眼霜第一位:(倩碧)智慧锁定眼部修护精华素


露华浓粉底


SK-II还说啥?这款护肤精华油有独家浓缩成分,渗透保湿。啥也憋说了,反正买就对了!老干部都在用的SK-II科科。


第二名:Kiehl’s(科颜氏)深层保湿膏


第三名:HELENARUBINSTEIN(赫莲娜)金萃润养油


去角质啫喱第一位:ROSETTE保湿洁面凝胶


露华浓粉底


不用多说了吧?代购最爱,疯抢率最高的就是它!SPF50,超强防水防汗,锁水保湿,像在肌肤上形成一层薄膜一样守护肌肤。身边妹子基本旅行时都备着一瓶!


第二名:BENEFIQUE深层防护精华(UV&IR)


第三名:Anessa(安热沙)防晒露(AquaBooster)


基础底妆类


露华浓粉底


妆前乳第一位:资生堂MAQuillAGE


MAQuillAGE上榜的不少啊,去年她家的慕斯粉饼就出镜率超高,这次轮到妆前乳了。这款锁水持久底霜可以打造完美素颜肌,防脱妆。有控制水油平衡的效果,可以让妆容更加贴合,让妆容完美持续一整天。


第二名:Dior(迪奥)雪晶灵光感气垫粉饼SPF50/PA+++


第三名:COFFRETD’OR(金炫光灿)AuraKeepBaseUV


粉饼第一位:coffretdor(金炫光灿)BeautyAuraPactUV


露华浓粉底


有着自然提亮肤色的效果,让肌肤呈现整体的透明感,均一肤色,遮盖毛孔和脸部瑕疵,质地轻盈,肌肤触感很温和哦。SPF26,全品共7色。


第二名:IPSA(茵芙莎)光透恒美粉饼


第三名:CLINIQUE(倩碧)匀净光透水波光粉饼


粉底液第一位:NARS柔焦裸机粉底液SPF30/PA+++


露华浓粉底


彩妆专业户NARS的哑光粉底,打造自然的立体感肌肤,可以迅速融入肌肤,遮盖细纹、调整肤色、控油轻薄,让肌肤一整天都清爽通透。顺便说,她家的眼影啊什么的也都挺好用!


第二名:CHANEL(香奈儿)全新米色时尚亮肌粉底液


第三名:MAYBELLINENEWYORK(美宝莲纽约)DreamWhipSmoothLiquid


粉底霜第一位:REVLON(露华浓)不脱色粉底霜+遮瑕2合1


露华浓粉底


遮盖力很优秀的一款粉底霜,里面还带有遮瑕膏,二合一有木有!感觉超级方便!使用起来持久保湿,适合干性肌肤,给肌肤自然光泽感。这个盒子看起来超高级的有木有!速报酱已经被它深深的种草了。


第二名:BENEFIQUE遮瑕液(面纱)


第三名:CHANEL(香奈儿)珍珠光采遮瑕笔


遮瑕膏第一位:素颜纪念日


露华浓粉底


素颜纪念日来自日本化妆品牌SANA,专业打造“素颜感”底妆!这款遮瑕膏遮盖力出众,可轻松遮盖一!切!露华浓粉底瑕!疵!而且没有厚重感,完美的和肌肤融合至一体。全品共2色。


气垫BB第一位:兰蔻瞬白无暇气垫粉底spf50++


露华浓粉底


他家底妆一直优秀啊,白菜好用!去年上榜的是她家的粉饼。这回是这个固体定妆粉,含高透明度的微粒子,让肌肤清爽通透,充满透明感,含维生素C和10种美容液成分,让肌肤零负担。SPF28,全品共2色。


第二名:JILLSTUART(吉丽丝朵)CrystalLucentFacePowder


第三名:BENEFIQUE恬蜜花漾蜜粉饼(明亮型)


当然,还有底妆类、彩妆类、身体类等获的产品,想知道都是哪些吗?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