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跟脱妆说拜拜!日本妹纸包里必装的10款粉底!

作者:极客海淘  来源:搜狐网   更新:2016-4-1 5:4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随之一起复苏的还包括油皮MM的油脂。悲催的大油皮,每时每刻自产卸妆液,如果产品选错,分分钟变熊猫脸。作为油皮一员的小编,深知一款底妆产品兼顾轻薄控油和高遮瑕高防晒的困难,所以如何挑选一款既轻薄控油,完美遮瑕又能高度防晒的粉底产品就成了每年春夏都会烦恼的问题。每年都做小白鼠的小编这些年也久病自成医,在烂脸无数次之后总结了些心得,今天就挑了其中10款既满足高人气好口碑又适合油皮使用这两个条件的粉底产品送给大家,希望所有大油皮MM在这个春夏都能越油越美丽,越夜越美丽!


推荐款


1. CPB 肌肤之玥 光润/亮润粉霜


综合水平最高!


CPB彩妆组的最明星产品,人气之高淘宝上随便一家分装小样都有过千的销量。分亮润和光润两种,亮润比较滋润,上脸效果偏哑光,遮瑕非常好,修片一样的效果。光润针对油皮,延展性好,遮瑕度更高,不假面,持妆时间长,越出油越自然,可谓是越油越美丽!卸妆后不会暗沉!不过,因为是粉霜,质地偏厚,没有粉底液那么水润,上妆前事先要做好去角质和保湿工作。


色号:


OC00最白色号:适合皮肤本身比较白或追求白皙妆感的MM。


OC10第二白:适合追求自然肤色的MM,遮瑕度比OC00高。


PO10粉调第一白:柔和明亮的粉红色,适合想要有气色妆感的MM。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