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大脸女生不适合扎发?卷发马尾时尚修颜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11: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脸的妹子很多人会建议不要扎发,扎发只会显得脸更大,今天小编却要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大脸妹子的马尾扎发,将厚厚的头发遮在两边,非常没精神!其实选对扎发也有瘦脸效果。


大脸女生不适合扎发?卷发马尾时尚修颜


马尾扎发


脸大怎么扎马尾好看?有很多大脸美眉都不敢将头发扎起来,每天将厚厚的头发遮在两边,显得非常没精神!其实选对扎发也有瘦脸效果,像下面这款扎发就很适合大脸美眉,拱形内扣刘海加上蓬松的卷发尾,俏皮可爱,搭配上毛绒绒的毛衣美到不行。


大脸女生不适合扎发?卷发马尾时尚修颜


适合大脸妹马尾扎发


来看下一下啊侧面的效果图,是不是非常特别呢?平常大家扎马尾总感觉头顶还有脑后扁塌塌的,没有立体感,学会这款扎发就能解决大家的问题哦!


扎头发前,直发的美眉要先用卷发棒将头发烫成S型的卷发,如果本来就是卷发可以省略这一步。


大脸女生不适合扎发?卷发马尾时尚修颜


将头发两边耳朵前面的头发分出来


STEP1:将头发两边耳朵前面的头发分出来,用长尾夹固定起来,这样就不容易乱。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