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又一波日本药妆新品 捂好你的钱包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4-3 14: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窗 微信号: Win_in_Japan


又到给大家种草的时候啦!今天想与大家分享6款日本美妆新品,啥也不说啦,捂好你们的钱包吧!


1.RMK卸妆



RMK的卸妆产品全新升级啦。全新卸妆系列都添加萃取自蔗糖的角鯊烯和橄榄油。能保持肌肤原有的润泽平衡,温柔呵护肌肤的同时彻底卸除污垢!


从左—右依次为


RMK玫瑰洁肤凝霜:固态凝霜一抹立即溶化的柔软新触感的玫瑰洁肤凝霜!


RMK洁肤油:100%植物萃取油,能彻底卸除污垢!


RMK卸妆洁肤乳: 能软化角质、完美调理出干净透明肌肤的洁肤乳!


2.Fancl卸妆油



日本的国民卸妆品Fancl卸妆油这次出了35周年的限定包装,走的是小清新路线!价格和内容物都是不变的哦,喜欢fancl卸妆油的妹子不要错过啦。


3.资生堂心机彩妆2016新款



去年大受欢迎的资生堂Maquillage心机日夜用粉饼,今年又升级,将于2016年9月21日发售啦!


白天可当作蜜粉用,夜晚素颜时可当作保养品使用,并附有两种不同材质及厚度的粉扑哦。去年好多小伙伴下手晚了没买到,今年提早下手去官网预订吧!


4.ELIXIR怡丽丝尔美白系列



针对25-39岁的女性肌肤群体研制的轻熟龄护肤品,美白系列的化妆水、乳液及防晒霜今年都进行了升级哦。


改善肤色不均及暗黄现象,在美白肌肤的同时,增加肌肤的胶原蛋白,让肌肤更紧致、透明有光泽!


5.Paul&Joe隔离霜



Paul&Joe将于4月6日推出升级版隔离哦,共2色,01粉白,02自然肤色。


相比之前的隔离霜,新款在防晒数值有所提升、比旧款添加更多的橙花水并采用保水效果出色的3种玻尿酸,能减少因油脂分泌所造成的脱妆,提升肌肤透明感!


6.Paul&Joe海滩女郎防晒蜜粉饼



Paul&Joe 4月6日也会一款激萌的限定防晒蜜粉套装,看着非常夏天,有木有。


图案是海滩女郎的限定包装,套装内容包含防晒蜜粉饼盒+蕊+专用蜜粉扑,以及海滩女郎花纹的口袋。专用粉扑是由手工制作,使用的触感非常棒,而且更容易抓粉!轻松完成极致光透的美肌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