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你造吗 日本开价彩妆只做大牌替代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1 11:1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OSME大赏 微信号:riyudongyuan


所谓开架化妆品一般是指在超市里面放在架子上销售的,供顾客自由选择,有些还会顺便提供试用的产品,非常方便。


这类化妆品价格比较便宜,并且大众化。种类丰富,虽然价格比大牌便宜很多,但是质量也毫不逊色。相较于大牌,开架化妆品包装比较简易,但性价比一定是完胜。总的来说就是开架彩妆又便宜又好用,学生妹子和初入职场的姑娘们可不要错过呀~


日本开价彩妆 只做大牌替代品


1、CANMAKE三色遮瑕


这款堪称是IPSA三色遮瑕的平价代替品,平价到白菜价。三种色调可以随意搭配,遮黑眼圈和痘印都不在话下,很水润,上脸不会觉得干,遮瑕度也很不错,最浅色可以用来提亮。


日本开价彩妆 只做大牌替代品


总之就是很棒的单品,学生党的最佳选择!化妆包里必备的遮瑕产品!简直是业界良心啊!


2、CANMAKE 棉花糖粉饼


这个棉花糖粉饼的最大亮点就是粉质细腻,能令皮肤变得柔滑,粉嫩,并且挺控油又不会让你皮肤觉得干。无酒精无香料,含天然的矿物粉末。


值得一提的是专用的粉扑很特别,像棉花糖一样松软,用在脸上超级享受!SPF26/PA++的防晒系数,夏季补妆的时候顺便也把防晒也补上了,非常方便。


日本开价彩妆 只做大牌替代品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