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4件牛仔单品穿出日本风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大粤网   更新:2018-3-9 21:2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件牛仔单品穿出日本风


春季一起穿百搭的牛仔吧。(图片来源:大粤网‧香港提供)


【大粤网‧香港】春季要把大衣、厚毛衣都收起来,改成牛仔吧!牛仔厚薄适中,挺适合这种冷热交替的季节。同时,牛仔是百搭之选,给人日常悠闲的感觉,日本女生特别爱牛仔的穿搭,不如就看看日本现在流行什么牛仔的单品吧!


1) 牛仔外套


4件牛仔单品穿出日本风


牛仔外套厚薄适中。(图片来源:wear主页)


春天外出记得常备一件外套,穿上一件牛仔外套,感觉轻松多了!日本女生尤其喜欢内搭一件有帽子的卫衣,这就是佻皮活泼的穿法。如果你想穿得温柔一点,不妨内搭一条纱裙,就算穿起牛仔外套,也难掩那般仙气。碎花裙子和牛仔外套神奇地配,很多日本女生也爱这样穿。


2) 牛仔阔脚裤


4件牛仔单品穿出日本风


日本女生大爱牛仔阔脚裤,记得要选修腰款式。(图片来源:wear主页)


牛仔阔脚裤是从日本传外的流行单品。在日本,无论是年轻的少女,或者是已婚生子的妈妈也爱穿。穿起一条阔脚裤,就好像年轻了好几年,但是款式众多,该怎样选呢?由于阔脚裤很容易显腿粗,所以要选一些修腰款,感觉瘦一点。一些并色和带流苏的阔脚裤也很容易穿出日本风。


3) 牛仔长裙


4件牛仔单品穿出日本风


下摆阔松的牛仔长裙,活动会比较方便。(图片来源:wear主页)


春季的天气有机会变冷,最好就不要穿得太短,以免冷病。穿起及膝的牛仔长裙最好选一些下摆阔松或有开叉的,活动空间比较大,走路时会比较方便自在。而且,现在更流行中间一排钮扣的款式呢!


4) 牛仔窄脚裤


4件牛仔单品穿出日本风


9分长度的窄脚牛仔裤更显褪长。(图片来源:wear主页)


比较简单的穿搭就是窄脚牛仔裤,天天穿也没问题。刚好9分长度,露出脚裸,腿部看起来就很幼细,也有长腿的效果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