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中古”市场持续火爆 国内二手奢侈品回收市场“借风”回暖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资讯   更新:2017-12-29 13:4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日本一直都以奢侈品消费大国自居,据了解,1995年日本奢侈品市场规模高达978亿美元,占据了全球68%的市场份额。



长期高消费的背后也导致了奢侈品的高淘汰率,大量闲置奢侈品应运而生,20世纪末,日本二手奢侈品交易市场开始火热,至今已经演变成了一个成熟的行业,日本人将从事二手奢侈品买卖的行业称为“中古”。


小到轻奢品牌大到Hermes等大牌,大部分消费者梦寐以求的奢侈品好货往往都能从日本中古市场“淘”回来。



和日本奢侈品消费市场发展相似,近几年来,随着我国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奢侈品消费用户越来越多,同样,高消费背后带来了巨大的闲置问题,不少国内资深行家受日本二手回收市场繁荣的影响,看中了国内二手奢侈品回收的巨大市场。


据了解,今年3月,市场上就推出了一款综合了线上鉴定和估价回收为主要功能的线上APP:值哆少,此款APP旨在通过与国内奢侈品业内行家合作,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线上鉴定服务,同时还为用户的闲置奢侈品提供二手估价及回收服务,大大解决了闲置问题。



据了解,值哆少APP自上线以来,已经为两万多用户提供了免费鉴定服务,估价、回收功能也在预热之中,预计元旦上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