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约23元,一步修复:日本推出网线水晶头修复神器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7-6-29 7:0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IT之家6月28日消息 目前,有线网络连接依然是国内家庭用户的主要网络连接方式。而对于有线网络连接来说,相信很多用户遇到水晶头卡子断掉的时候,都伴随着网线连接不稳定的的尴尬情况。


­ 在以往,当水晶头坏掉的时候,除非是动手能力非常强的用户,否则只能请专业师傅来进行更换。或者有些用户会选择凑合着用。



­ 现在,一家日本厂商推出了一款名为SSC-13LAN的水晶头修复套件。用户只需把这款套件套在受损的水晶头上,便可修复卡子断掉的水晶头,非常适合普通用户操作。价格方面,一套售价为380日元(约合人民币23元),里面包含三个套件。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