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2017年日本春夏男装流行趋势

作者:佚名  来源:木子企画   更新:2016-11-28 13:3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内的日系男装很少,除了优衣库以外你知道的有几个?日系服装时尚更新速度较快,紧跟世界的流行时尚,结合日本本土时尚文化层出不穷,受到很多男性的青睐。接下来带你领略一下日本两大品牌MR.OLIVE与WRAPINKNOT2017年春夏的服装设计风格!


日本品牌MR.OLIVE日前为2017春夏男装系列释出一系列全新复古风格单品,新系列以50-70年代的美式风格为设计蓝本,涵盖了T恤,衬衫,套头衫,丹宁裤等。



刺绣bomber总是能在漫不经心间彰显男性的优雅。黑色的宽松套头衫能将男性成熟的魅力呼之欲出。



无论是蓝色的外套还是军绿色的风衣搭配复古的丹宁裤街头感十足。



修身的黑色小西装可以绅士十足。



军绿色外套,最是外套中最率性的款式,经典的装扮最是让男性拥有最魅力的气质,迷人的款式给你春夏单调的穿搭时尚中给你最出众的装扮。不管是中长款外套还是短款外套,军绿色外套男不同的款式给你不同的帅气。



在复古元素中格子是最常见的,具有西域牛仔的风格!






以针织单品而闻名的日本品牌WRAPINKNOT将继续沿袭2016秋冬季度传统,将季节变换的理念注入设计当中。



渐变的格子设计正如季节缓缓替换模样。



宽松的墨绿色T恤,时尚又简单





鲜亮的黄色原本就略显激情,再加上蓝色的3D贴花,虽然花俏但也显眼温暖



以针织单品而闻名的WRAPINKNOT 这次设计的针织单品是复古型的,用藏蓝色与深蓝色拼接而成。独特的竖菱形花纹贯穿整套针织。





无论是将复古延续的男装还是将季节变换理念注入设计中的男装都各有特色,可圈可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