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一张日本和纸做的拭镜纸,简直就是日本眼镜族的绅士配备

作者:佚名  来源:摄影日记   更新:2017-5-31 13:3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隐形眼镜成为主流的同时,还有人会刻意戴眼镜吗?有,而且对这群人来说,不只是因为近视远视散光等生理因素才戴,更多时候,眼镜更是单品配件,用来为个人穿搭风格加分,以日本来说,街道上往往可以看到颇具规模的设计款眼镜店面,就是这么一回事。




当眼镜的性质转为个人风格配件时,和它相关的外围产品们,例如眼镜盒和拭镜布等的自然也不会被忽略。





在古代,昂贵的和纸是贵族们的特权,也造就它在文化和历史的地位,如今各家老牌和纸造厂也跟着时代推进,除了维持自傲的工艺品质之外,更在开发新品的部份下足功夫,务必让这份价值除了被学界认同之外也能走入日常生活和人们自在共处,一张拭镜布里,蕴含许多人的信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