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药妆店爆款清单,不剁手也可以买得起!

作者:佚名  来源:天气   更新:2017-9-20 16:4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花王蒸汽眼罩



每天对着手机电脑眼睛天天处在戳瞎的边缘,那干涩那难受不说你也懂的!花王蒸汽眼罩10分钟给眼睛来一个全方位SPA,缓解眼部的干涩疲劳,保护视力,午休时、飞机上随时随地都能用!睡前来一片还能帮助睡眠,让经历失眠痛苦的MM能瞬间睡着!


树之惠足贴



COSME身体护理类第一名!睡前贴在脚底,身体里黑黑黏黏的脏东西都通过穴位被吸进足贴,使用后躺下一会儿就能睡着,血液循环加快脸色棒棒哒,肩膀也不那么酸了,一盒用完体内毒素越来越少,整个人都轻飘飘的。


小林液体创可贴



这个液体创可贴,不论从味道还是干掉成型的形态都很像指甲油!只要在需要保护的伤口上涂一层,大约1、2分钟就会干掉,一般洗洗手可以保持1~2天不掉,足够伤口自愈不恶化了。很棒吧~每次用量绝对比指甲油少,所以10g一瓶可以用好久了。


好啦,爆款清单已经奉上啦,小仙女们准备好迎接国庆买买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