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药妆店爆款清单,不剁手也可以买得起!

作者:佚名  来源:天气   更新:2017-9-20 16:4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城野医生毛孔收缩水



传说中日本每分钟卖出3瓶,专为毛孔粗大星人准备的。清凉的橘子味加薄荷味特别适合夏天,用化妆棉轻轻擦就能把毛孔里的油脂黑头带走,清洁力超强,配合日立美容仪做导出每次都能导出黄黄的脏东西,收敛毛孔不刺激,鼻翼两侧滑滑的,手感不要太好!


皇后四效合一卸妆水



准备拿它来代替贝德玛了,毕竟比贝德玛便宜一半,而且效果也不相上下。日常化的淡妆,涂个隔离BB,描个眉毛眼线,都能轻松卸掉。卸的也很干净。而且不含酒精,很温和,敏感肌也能轻松hold住。


资生堂护手霜



护手霜届顶顶有名的小红罐!红到几乎人手一罐,治愈力那是没话说,修复所有干裂双手,软化变硬死皮,滋润粗糙双手。尿素滋润成分,特别添加胶原蛋白包裹粒粒,抹开瞬间吸收,滋养干裂,抚平细纹~细腻不油腻,好用实力派!深度护养你的第二张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