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药妆店爆款清单,不剁手也可以买得起!

作者:佚名  来源:天气   更新:2017-9-20 16:4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生堂fino 发膜



COSME大赏第一绝非浪得虚名,回购率No.1的发膜,用过就会爱上,性价比绝了!抹上后精华就开始渗透修复,冲洗发膜时候,感觉精华都吸收到头发里了,洗完头,直接吹干头发,头发不毛躁,水分都锁住了,柔软亮泽,顺滑得连梳子都省去!


kate三色眉粉



眉毛淡简直是噩梦,眉粉必备啊~眉粉分2个色号,颜色比较自然,三色也是适用于眉头眉尾,也可以做鼻影,简直棒棒哒~


ALLIE防晒霜



allie的这款是乳状的,淡淡的黄色,我有些肤色不匀,皮肤有泛红。这款还能略微的调剂肤色,所以还挺好的。 而且足够滋润,不会拔干,也不会泛白。上妆很服帖的。 防晒效果也很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