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药妆店爆款清单,不剁手也可以买得起!

作者:佚名  来源:天气   更新:2017-9-20 16:4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OSETTE海泥洗面奶



COSME大赏洁面部门第一名,堪称日本洁面膏的鼻祖,绿色海泥款深藏着超强的洁净力,绵密丰富的泡沫去除 毛孔深层的污垢,洗完脸清爽至极,收缩毛孔,去除鼻翼两侧顽固黑头,大油田和混油皮超适合。


狮王祛痘膏



晚上正常洁面保养后,待乳液面霜吸收后,我一般等20分钟后,点涂面部痘痘处。涂完按摩揉开,吸收完后,再取适量膏体直接点在痘痘上,不涂开。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吸收很快,之后直接点上的药膏,十几分钟也会自动吸收完。吸收完的部位看起来会有些油,摸着也有油感。


嘉娜宝酵素洗颜粉



coseme大赏第一!果然不是盖的!适合任何皮肤!不管你是沙漠皮还是大油田!统统都适合!我冬天是大干皮,大概两周用1颗,当去角质了,洗完脸真的很滑很干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