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这些日本混血帅哥美女中,有你的对象吗

作者:佚名  来源:巴塞电影编辑   更新:2017-4-25 11:5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星


トリンドル 玲奈 日本 X 德国



出生在奥地利维也纳,父亲是德裔的奥地利商人,母亲是日本人。幼年时曾在日本、奥地利、法国与美国等国家居住。毕业于国际基督教大学高等学校,随后考上庆应义塾大学。早年出道担任《JJ》、《ViVi》等杂志的专属模特。2012 年,玲奈开始参与电视剧的演出,逐渐转型成女演员,代表作有《山田君与七个魔女》《真实魔鬼游戏》、《总有一天要在蒂芙尼吃早餐》。一双楚楚动人的眼睛给人印象特别深刻,甜甜的外貌简直就像是从二次元里走出来的小公举,曾被选为"日本人最喜欢混血女艺人"第四名。


Becky 日本 X 英国



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日本人,20 岁成年时选择了日本国籍。正式出道在是 1999 年东京电视台的晨间儿童节目,活跃于各类艺能活动。出道以来以正面健康的形象走红于日本,时常出现在日本各大人气榜单。但是去年不伦恋被曝光后,形象一落千丈,工作也一度暂停,如今复出,也大不如前。


Rola 日本 X 俄罗斯 X 孟加拉国



父亲是孟加拉人,母亲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及四分之三日本血统,在孟加拉国长大直到她 9 岁。她的父母在她年幼时离婚,後由她的继母(中国人)抚养。她於高中时期和朋友去东京涩谷的购物被发掘之後开始加入模特儿活动,以丰富的拍摄经验成功晋升名模行列。Rola 还活跃于众多综艺节目中,深受欢迎,在广告代言数上位列前茅,还在日本最可爱的混血女艺人评选中位列第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