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这些日本混血帅哥美女中,有你的对象吗

作者:佚名  来源:巴塞电影编辑   更新:2017-4-25 11:5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林丹丹 日本 X 中国



《Doctor-X》中鸟井教授的秘书奥村蓝不知道大家是否还有印象,她的饰演者叫林丹丹,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北京人,出生于日本大阪,"丹丹"这个名字是她母亲起的,带有"快乐成长"的含义。2006 年,她林丹丹从 8 万余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冠军 ,被选为" 2007 日本中华年"形象大使,曾以堀越高等学校艺能科第一名的成绩毕业。2008 年演员出道,很可惜的是,她已在 2014 年宣布从演艺圈隐退。


伊藤由奈 日本 X 美国



伊藤由奈的父亲为日本人 , 母亲为韩裔美国人,出生于美国洛杉矶。在她三个月大的时候,全家搬到了夏威夷。她自小视玛丽亚 · 凯莉为偶像,于 5 岁时 , 就已经学习以多个八度的广音域唱 , 并曾在夏威夷当地 50 间高中的歌唱比赛中夺魁。伊藤由奈的歌中,部屋君最喜欢的自然是《NANA》的那首《Endless Story》啦,就是文章开头的那首。


和田秋子 日本 X 韩国



日本艺能届的大姐头和田秋子其实也是混血,因为说起话来总是非常苛刻,数次上榜观众最不喜欢的艺人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