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这些日本混血帅哥美女中,有你的对象吗

作者:佚名  来源:巴塞电影编辑   更新:2017-4-25 11:5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部力(李冬冬) 日本 X 中国



看过日剧版《花样男子》的小伙伴对阿部力都不陌生吧,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省,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中日混血。本名李冬冬,中文艺名为李振冬。9 岁时随家人移居日本,改名阿部力,之后加入日本国籍。出演多部电视剧、电影,并接拍多个电视广告及音乐 MV。2005 年以《花样男子》中的美作一角名声大振。2009 年结婚,妻子是中国演员史可。去年他在《暗杀教室 2》中也有精彩演出。


松田龙平 松田翔太 日本 X 韩国



这哥俩是混血很多人没想到吧,他们的祖母具有韩国血统,因此他们有八分之一的韩国血统。顺带一提,松田龙平的妻子、模特儿太田莉菜是日俄混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