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复古小复式 日本68平米实用三口之家

作者:佚名  来源:jlonline.com   更新:2016-5-18 9:4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淳朴的日式装饰风格中,木色是不可缺少的色彩。淡淡的木色凸显出年轻人略微张扬的个性,而深木色可以将我们拉回到古时代的日本,感受淳朴的日式风情。色彩不比太过夸张,简单就好,生活不必过于繁琐,轻松自在就好。今天带大家来欣赏一套复古气息浓郁的日式装饰,感受淳朴的日式风情。


户主: T先生


居住人口: 三人


面积: 68平方米


楼龄: 18年


地点: 日本 东京都连马区


装修费用 1000万日元≈76万人民币


68㎡ 打造复古气息浓郁日式一家三口之家


装饰Tips: 深木色的地板,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将淳朴的日式风吹满整个空间。黑色的竹制卷帘式窗帘,格状的样式,复古气息浓郁。主人喜欢音乐,这从整体的音响和电视设备就可以看得出来。两个黑色的大音响,搭配深木色的地板和黑色的窗帘,色彩协调统一,高贵典雅。木色的电视柜,将各种音响设备分层摆放,整齐大方。再搭配白色的花盆和一株绿色的植物,古朴的清新与自然气息吹满整个空间。


68㎡ 打造复古气息浓郁日式一家三口之家


装饰Tips: 黑色的木质餐桌,方方正正的样式,简洁大方。白色、深蓝色青花瓷的餐具,复古气息浓郁。黄色的小花盆里种上一株绿色植物,给餐桌增添了不一样的清新感觉。淡黄色的布艺落地窗帘,里面是一层白色半透明的沙曼,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程度的光线,让空间更加亮丽。而螺旋式的楼梯,又给空间增添了古时代欧式宫廷般的浪漫气息。


68㎡ 打造复古气息浓郁日式一家三口之家


装饰Tips: 咖啡色金属材质的螺旋楼梯,木色的踏板,通过这个楼梯将一楼和二楼链接起来,简洁实用。螺旋的样式,仿佛古时代欧式宫廷般的楼梯,浪漫的色彩,给古朴的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韵味。木质的门上,磨砂的窗户,格状的图案,不仅透出浓浓的田园气息,也给生活增添了神秘色彩。一个摆钟,白色的底色,搭配木质的边框,又将我们拉回到古时代的日本,享受不一样的生活。


68㎡ 打造复古气息浓郁日式一家三口之家


装饰Tips: 木色的地板,深浅不一的波浪样式,给卧室增添了动感。金属的楼梯一直延伸到上面的卧室,中间的镂空圆形,仿佛一个小花园,又充满了一丝浪漫气息。墨绿色带花纹图案的布艺窗帘,自然的色彩,给卧室也增添了不一样的田园风。再搭配一个白色卷帘式的沙曼,更显清新。墨绿色、红色图案的床单,搭配白色的抱枕,色彩搭配与窗帘遥相呼应,更突显生活的简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