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梦幻色彩翻新老房 日本夫妇的80㎡小窝

作者:佚名  来源:jlonline.com   更新:2016-5-18 9:4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统的日式装饰风格,以木色,绿色,白色,自然色彩构成。对于年轻人来说,传统的简约色彩不能满足他们对现代生活的需要。经过一番装饰,拥有异样色彩的装饰对年轻人的生活起到了装饰作用。不必太夸张,只要展现年轻人的特点就好。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拥有梦幻色彩的日式装饰风,体味不一样的生活。


户主: M先生


居住人口: 夫妇二人


面积: 80平方米


楼龄: 20年


地点: 日本 神奈川县横滨市


装修费用: 650万日元≈51万人民币


80㎡打造日式2人梦幻色彩空间


装饰Tips: 蓝黑色图腾样式的地毯,柔软舒适,虽然是暗色系,但是搭配在一起尽显高贵气息。黑色的餐桌,白色的椅子,黑白搭配,将高贵的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手工编织的篮子,装上毛毯,高贵典雅的气息中又透出淡雅的田园风。蒲公英造型的灯,立体的样式倒挂在室内,又给客厅增添了不一样的动感。而绿色大叶植物搭配白色花盆,又给客厅增添了自然气息,清新淡雅。


80㎡打造日式2人梦幻色彩空间


装饰Tips: 黑色的椭圆形木桌,圆润的造型,尽显温馨舒适。白色坐垫的椅子,黑色的金属支架,黑白搭配,尽显高贵典雅的气息。木色的椭圆形杯垫,复古的造型,又散发出迷人的古日本的气息,将清新淡雅的日式风情与现代的高贵典雅完美融合。黑色蓝色图工藤色彩的地毯,毛茸茸的样式,温暖舒适,搭配黑色的餐桌和白色的椅子,仿佛置身宫廷中一样,尽显高贵。


80㎡打造日式2人梦幻色彩空间


装饰Tips: 长方形的窗户,将一束光线吸入屋内,独特的造型,尽显年轻人的热情与活力。木板打造的收纳柜,上下两层的样式,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并不整齐的木板排列,复古的样式,给现代的化的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小色彩。旁边一个木质板凳,没有什么独特的样式,搭配木板打造的收纳柜,复古,淡雅的气息飘散整个空间,再搭配白色的花盆,大的绿叶植物,更显清新淡雅的气息。


80㎡打造日式2人梦幻色彩空间


装饰Tips: 长条状的小窗台上,摆放上大小不一的陶瓷小摆件,可爱的造型,给生活增添了乐趣。复古的木盆,装上纯麦的面包,古朴的气息,清幽自然。木色的小盘子,更加重了浓郁的历史感。砖色的花盆,装上绿色白色点缀的小花,更显浓郁的自然气息。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78㎡日本人简单自然家居装饰


怀旧温馨 新婚夫妻打造51㎡浪漫新房


收纳装饰两不误 67㎡打造完美空间


NQ1-03E荷叶面圆桌


NQ1-03E荷叶面圆桌


参考价格¥9290.0 元 参数| 图片| 品牌专区综合评分 9.5分 家居精品,推荐产品属性简约 餐厅 实木产品介绍风格:现代风格 可否定做:可以 材质:实木相关推荐: 相关装修方案 其他相关产品 同价格产品


80㎡打造日式2人梦幻色彩空间


装饰Tips: 白色,金属色为主的厨房,干净整洁。白色的整体橱柜,搭配金属色彩的厨台面,没有多余的装饰,简单的色彩,将厨房装饰的清新简洁。白色的卷帘窗帘,又增添了厨房的整洁性。红色的金属碗架,摆放上洗干净的盘子碗筷,不仅可以淋干水分,而且可以避免不小心摔碎餐具,非常方便。夸张的红色搭配金属色,白色,耀眼的色彩,给厨房增添了一抹亮色,展现年轻人热情奔放的内心。


80㎡打造日式2人梦幻色彩空间


装饰Tips: 厨台选用暗蓝色,搭配金属的边框,时尚与高贵展现的淋漓尽致。金属材质的锅,木质的铲子,简洁的色彩和样式,使下厨房也变得更加方便。凹陷进去的空间,分层摆放上各种食材和调料,透明的瓶子中装上各种调料,用调料的色彩来装饰厨房再好不过。大大小小的瓶子,不仅可以保持调料的新鲜,而且不同的样式更能容易区分,非常方便。


80㎡打造日式2人梦幻色彩空间


装饰Tips: 卧室以白色系为主,清新简洁。纯白色的床上用品,淡淡的暗花,简洁舒适。搭配深木色的床,深浅搭配,更突显家的温馨。木质的椅子,条状的样式,淡雅的田园气息浓郁。深灰色的布艺窗帘,搭配白色的半透明的窗帘,并不夸张的色彩使生活更加简单,更显温馨浪漫。


80㎡打造日式2人梦幻色彩空间


装饰Tips: 玄关处,木质纹理样式的地砖,将田园的淡雅展现的淋漓尽致。搭配木质的收纳柜,更显淡雅。竹制的手工打造的收纳篮子,装上一些小物品,增加了空间的整体收纳性。玻璃质地的小瓶子,悬挂在金属打造的小架子上,上上下下,通透的同时也增添了一抹立体感,新奇的样式吸引我们的目光。衣架的样式很特别,上窄下宽的样子,仿佛一个梯子,挂上出门要穿的衣服,非常方便。一盆绿色植物,不经增添了一抹新鲜气息,而且使玄关更具有田园色彩。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