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2014春夏最美奢华发饰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春夏时装潮流标榜简约、时尚、帅气的装扮,在这片简约风中,独特配饰成为突出个人品味的重要配件。法国发饰大师Alexandre Zouari 特别为春夏设计出一系列以炫丽色彩挂帅的发饰。


2014春夏最美奢华发饰


法国发饰大师Alexandre Zouari 特别为春夏设计出一系列以炫丽色彩挂帅的发饰。


2014春夏时装潮流标榜简约、时尚、帅气的装扮,在这片简约风中,独特配饰成为突出个人品味的重要配件。法国发饰大师Alexandre Zouari 特别为春夏设计出一系列以炫丽色彩挂帅的发饰。意想不到的清新色彩组合、新颖与复古时尚的华丽对碰,加上璀璨的Swarovski水晶和珍珠缀饰,拼凑出多款揉合现代艺术触觉与夏日浪漫气息的“发上珠宝”。这些时尚迷人的发饰,呈现出女性向往不已的巴黎时尚风。您也想率先拥有最新系列,吸引别人的艳羡目光吧?


2014春夏最美奢华发饰


眩美珍珠


眩美珍珠丝缎发箍及发夹为经典蝴蝶结设计披上最华丽的衣装。参考名贵珠宝手链的环带造型,蝶结上饰以近400颗迷你圆形水晶,加上瑰丽的大颗珍珠,令人目眩神迷。黑色丝缎配搭银色魅影水晶和珍珠的色彩组合别具型格;蜜桃色丝缎配搭古典玫瑰水晶和珍珠的柔美色彩组合教人怦然心动。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