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学日本女生这样化妆精致又时髦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时尚   更新:2018-5-2 14:4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化妆只靠一招闯天下这样可不行!为什么别人化的妆容看起来就是精致和时髦?来自日本的2018春夏最新潮流画法,快跟着学一两招,保证你在众人面前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精致妆容。(来源:爱丽时尚网)



1、眉色不妨搭配唇色


你没有听错!一般眉毛我们顶多刷个染眉膏来搭配发色,可是日本女生可是更大胆,她们会在眉毛上刷一点红棕色来搭唇彩,让整体妆容更和谐。除了眉色,眉型也要照顾到,2018流行的是自然眉毛,建议眉头和眉尾差不多粗,最重要的是要画出毛流感,这样才显得年轻!



2、眼妆重‘质感’而非色感


春夏的底妆变得轻盈,眼妆也要跟进喔!当眼影只刷上淡淡一层光泽时,细节更是要小心处理,像是描绘内眼线、刷出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都能帮助眼睛大而有神。特别提醒刷睫毛膏前,一定要先‘向下’夹翘,才能事半功倍!



3、腮红位置上移,唇才是主角


腮红可以改为修容了,因为当唇色重的时候,颊彩只需点缀。将腮红渐渐上移到眼下位置,颜色淡淡的就好,或是你根本可以不需画腮红,用金色或是金色眼颊棒打在眼尾外C、眼头ㄑ字区或是眼下,做出脸部的立体感就行。



4、随性地画上‘雾面唇’


当光泽都集中在脸部肌肤时,唇彩部分请记得选择‘雾面质感’,微润的雾面双唇在日本超红,记得唇缘部分上色时要用手指晕开,保留一点随性感。在日本目前最人气的唇色分别是红色、玫瑰色和酒红色,鲜艳调的橘目前也很受欢迎的!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