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妹子告诉你,早秋时节怎么补水比较好!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日头版   更新:2018-5-5 12:5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入10月的日本,就算完全告别湿热的夏季引来秋季。这时候,日本空气中的湿度就会大大地减少,很多人到了日本旅行,就会开始不适应这种又干又燥的气候,肌肤甚至还像被抽干水份一样地出现了皱纹、法令纹,甚至还有脱皮、干裂的现象。如果你可以趁着旅行前在早秋进补,透过食疗的方式防止“入秋无病三分虚”,肯定可以解决秋冬所造成的各种肌肤“不适症”!



在换季的时节,我们一般人的抵抗力是最弱的时候。如果这时候正好在日本旅行,一不小心就会非常容易得病。所以,老人家自古就教导我们,为了抵抗即将到来的秋冬,我们必须在秋季多进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以便维持身体内部的平衡。


所以,不管你是否已经出国到日本旅行,还是仍然在家里准备着,建议你可以在秋季进行食补来调理一下脾胃。


建议你可以补食富有营养但又容易消化的食物,先进行脾胃功能的调理。无论在我们家里或是日本最常见的豆腐、鸡蛋、山药、鱼肉等,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它们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具有补中益气、开胃止渴、固肾养精等功效。



另外也可以多补食一些海藻,它富含可溶性纤维藻糖酸 ,可以保护人体免受放射线的伤害。而且也有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由於肌肤衰老的主要原因是细胞之间缺乏“互动”,因此海藻所含的元素可以重建细胞之间的桥梁,让细胞膜恢复流动,进而增加皮肤更紧致更有弹性的效果。



秋季相等于秋燥,为了让体内滋润度足够,除了多喝水,当然饮食还须以清热滋润为主,像是粥、汤和甜汤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例如把梨子去皮与冰糖炖煮,有生津止渴、滋阴润燥、止咳化痰的作用,适用于秋季干咳少痰、失眠多梦者食用,再加一些滋阴润肺的银耳,还能增加甜汤的蛋白质及维生素,并有利于消化吸收,对皮肤也非常好。



在秋季保养肌肤,千万别以为把所有滋润型的保养品厚厚地涂在脸上就可以了。如果你长时间没有彻底地清洁皮肤,脸上的角质层就会越堆越厚,形成了隔离膜,阻挡所有保养品的养分渗透到皮肤深处。所以说,秋季的肌肤养护,有以下几件事必须注意:


没有彻底洁肤


所谓的洁肤,并非只是回家的时候把脸洗干净,如果有化妆的话肯定要彻底卸妆,而且,每周至少要进行一次的去角质。角质层非常厚的话,必须先进行清洁 ,然后再用富含油脂的去角质护肤品让角质层柔化,再用温和细幼的磨砂膏轻轻地把角质去除,这样才能让肌肤卸下各种负担,让保养品的各种营养都能深入肌肤,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改善肤质。


肌肤油水不平衡


当肌肤油水不平衡,就代表了非常缺水,导致肌肤分泌更多油脂以达到平衡效果。所以这时候最重要就是要有高效能保湿补水的天然保养品 ,为肌肤充分补水,让皮脂腺的分泌逐渐恢复正常,接着再涂保养品,才能达到成功吸收的效果。


肌肤缺乏充分滋润


肌肤在旅行时状况最多,所以应该在基础的保养步骤包括洁肤、保湿之后,再进行一轮的滋肤步骤,让高滋润度的护肤品安抚肌肤,帮助皮肤调整保水度,增加皮肤的抵抗力,最好的话,还可以帮助减淡肌肤纹路,达到Q弹紧致的效果。



日本国宝级护肤品牌SK-II的皇牌产品神仙水 ,大家一定都有听过。早秋是旅行旺季,如果你一直在寻找适合秋季使用的绝佳护肤产品,SK-II神仙水肯定是你远行之旅必备的护肤精华!


富含90%以上的珍贵天然成分PITERA™ ,能温和去除老化角质,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显著改善肤质,令肌肤日益紧致、嫩滑,焕发健康光泽。旅途中随身携带一支神仙水,能时刻滋润肌肤,保持晶莹剔透的完美状态!



大家知道吗?最近被许多日本旅行达人强力推荐的SK-II Pitera™经典心旅礼盒 日本限量版,换上了全新的精美包装,一推出市场立即就在微博爆红,甚至引起许多铁粉们专程出国到免税店去抢购 呢!


以旅行的艺术为灵感所打造的礼盒,是SK-II与旅美日籍画家 Yuko Shimizu携手合作的杰作 !如今,一共在6大城市,像是日本、中国、新加坡、香港等的免税店限量销售


礼盒把各个城市的美丽精髓与内涵,结合“旅程之美 ”与“肌肤之美 ”的寓意,透过富具诗意的礼盒设计,希望大家把旅行最美好的回忆作为纪念品带回家!而这全新推出的旅游限量版礼盒,只有在免税店才买得到喔



在日本的免税店,你可以看到日本限量版礼盒的设计,是以穿上横须贺外套的奔跑女孩,搭配充满和风寓意的景致,交织出一种非常具有时尚美的浮世绘风格!小编看到后,对它简直就是一见钟情了!恨不得现在就立即买机票,飞到日本免税店去抢购呢!



礼盒内含神仙水大红瓶洁面霜面膜 等SK-II四大经典产品,能在旅行中帮助肌肤补水、减淡细纹,使之呈现光滑、紧致好状态。也就是说,一套礼盒就能满足秋冬旅行护肤的需求,给肌肤补充滋润营养,让你在旅途中也能时刻保持美丽。



由於日本的限量版礼盒,只有你到日本旅行才买得到,不想错失机会的话,记得到日本免税店多买几盒喔!售价是日币7900元 ,相比国内专柜你能获得的优惠有高达49% 那么多!如此具备收藏性和实用性的礼盒,无论是自用或送礼都是日本购物必买首选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