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潮牌服装“古着”UNUSED 2017春夏系列

作者:慧聪网  来源:中国人才服装网   更新:2016-12-29 11:5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USED其实早已进入日本男装百货或大型买手店,但由于设计师德重川元以及川本慧希望“以衣服出声”的理念,UNUSED成为了低调的潮牌。USED在顾名思义是“古着”的意思,但UNUSED并不是要反对古着,相反,UNUSED的风格恰恰是休闲和古着是代表。


此次推出的2017春夏系列继承了以往的风格,甚至包括海报的简约场景。剪裁照旧宽松,大多是长款版型以及突出层次感和叠穿搭配,熟悉这个牌子的人看到的,反应大概会是“啊,UNUSED新款”。新一季也加入了今年流行的oversize,颜色上则是中性色与亮色相搭配。


UNUSED


UNUSED


UNUSED


UNUSED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