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潮牌 | VLONE将于黑色星期五,日本限量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潮品部落格   更新:2017-11-23 10:0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历 A$AP Bari 的丑闻事件后,VLONE 声势大跌,在平息了一段时间之后,上周的 VLONE x Fragment Design 有预警发售似乎就预告了 VLONE 的回归。



而如今,VLONE 的合伙人之一陈冠希也完整公开了 VLONE 的全新计划。



通过冠希和 VLONE 官方的 Instagram 我们可以看到,VLONE 将在黑色星期五,也就是本周五(11 月 24 日)在日本发售限定商品。



不过目前还没有完整的发售内容,但透过 Instagram 的照片,应该可以确定的是将会有一款骷髅 Tee 为其中的一个内容。



看来在冠希、A$AP Rocky 等潮流icon的极力挽救中,VLONE有望复活。有兴趣的各位还请多加留意我们后续的报道。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