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这个极具颠覆性日本设计师的秀场,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杨祐宁!

作者:佚名  来源:橘子娱乐   更新:2017-6-26 10:3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这个极具颠覆性日本设计师的秀场,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杨祐宁!


杨祐宁受邀亮相2018春夏大秀,此次也是他继1月份受品牌邀请后再访巴黎。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杨祐宁”,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杨祐宁这次身着条纹袖墨绿轻薄长风衣,配以宽松黑裤,白色T恤与球鞋呼应,使得整套Look更为随性不羁,松弛又格外迷人,文艺之余更富有街头运动气息。



外套来自YohjiYamamoto 2017春夏款,外套的背部印有设计师山本耀司形象的手绘涂鸦与Slogan标语,将东方禅意与西方街头元素巧妙结合,杨祐宁凭借自身独树一帜的型男气质将其完美演绎。




这次杨祐宁不同于以往阳光暖男的形象,给了我们另一种高冷的气场。脱掉外套,穿着白T恤的杨祐宁也是冷峻味十足。




黑白色调的照片,更是把这种高冷气场拉到高潮。




咬着墨镜挑眉的表情,真的仿佛霸道总裁附体了!!



最后一句


听说杨祐宁接下来还将现身其他两个春夏系列秀场,真是hin期待他的下一次变装look。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