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设计师青木明子的实穿与华丽! Akikoaoki

作者:佚名  来源:CFW服装设计   更新:2018-4-28 9:0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 kikoaoki


毕业于英国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日本设计师青木明子,在2004年创立的同名品牌Akikoaoki。看似文艺复古的风格中透着成熟的解构剪裁方式。



设计师青木明子设计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以其立体感设计理念为人所称道,运用极具前瞻性的手法,推崇简约风格的服饰。受到现代折纸艺术的启发,擅长褶皱和不对称设计,其革命性的时装设计理念已席卷全球。2018年更是提名LVWN设计大奖,可见在国际上很受欢迎。




Akikoaoki 2018 AW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时装周上,设计师青木明子打破以往的简单走秀方式,让所有的模特和看客们都置身在一个大大的试衣间里,模特们缓缓的走来试穿着衣服,在镜子面前规整着自己的裙装,其他模特在走回来时,又穿上了衣架上的外套,仿佛在告诉这些看客们这些衣服是多么的具有实穿性。



整个秀场像极了留恋在试衣间的青涩女孩、试穿、调整、更换、离开。







有趣的肩部设计


肩部的剪裁设计一直是设计师的拿手好戏,在她的手中,袖子的意义不仅仅是链接肩部的一个袖窿廓形,创意有趣的解构肩部剪裁让她的黑色小西服赋予了一层妩媚,而肩头的蕾丝花边又透着一股可爱的少女心!







多层叠穿


有一个细节可能在秀场上看的比较清楚,那就是,当第一批模特返回秀场时没有走进后台,而是在现场玩起来叠穿艺术,无论是这些简单的衬衫还是不对称的裙装,模特们随手拿起衣架上的黑色精剪裁外套,再次出现在秀场上!是的,设计师的用意不仅仅是衣服的可实穿性,更是巧妙的展示了自己成熟的设计手法。









涂鸦喷绘


设计师在一些大廓形的成衣设计上,总是刻意的展示自己对男装的喜爱,在本次大秀上的两件由黄色、黑色涂鸦喷绘而成的西服套装,设计师用最简单的手法,像大家展示了一个华丽丽的风格和自己的时装态度!





秀场掠影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