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细数备受潮人追捧的10个日本潮流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三分钟   更新:2017-11-26 10:1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世界潮流的重要之地,更是亚洲潮流的发源地,日本潮流文化对于亚洲乃至世界潮流都有着不可忽视的深远影响力,透过这些影响力,简单的来剖析下究竟是哪些品牌在引导着潮流发展的趋势与动向,一时间能立刻想到的品牌便是BAPE 、EVISU、CDG PLAY、VISVIM、UNDERCOVER、Beams、mastermind JAPAN、Y-3、Wtaps、Goro's等,下面就简单的概括下这些品牌吧。


BAPE




熟知亚洲潮流品牌的人,一定绕不过NIGO(主理人)和BAPE这个品牌,这个创立于1993年的品牌,以其迷彩,鲨鱼元素等经典设计,吸引了无数街头少年的喜爱,每次发售便都会引发抢购热潮,是不折不扣的日本最火潮牌之一。


EVISU



1991年成立EVISU的在国内别称为福神,牛仔裤上拥有者浓浓的日本文化气息,品牌运用着古老的之作工艺,厚实优良的产品用料,制作出精良的牛仔制品,当然价格也比较高昂通常在牛仔裤的价格在2000元以上。


CDG PLAY




提起CDG PLAY可能很多人一时间想不起来究竟是哪个品牌,但提起其主理人川久保玲和经典的红心LOGO便是众所周知了,依靠川久保玲超前的设计能力,川久保玲每款产品都会大卖,联名品牌更是络绎不绝,值得一体的是川久保玲也是十分有爱心的设计师,每年CDG PLAY都会为慈善事业捐献大笔钱物。


VISVIM




VISVIM但被誉为日本第一潮鞋,虽然成立至今不足20年,但对眼周潮流球鞋文化的影响却十分巨大。其创始人设计师中村世纪 凭借着优秀的设计能力及VISVIM对球鞋用料的苛刻要求,使得每双VISVIM球鞋都制作的十分精致。


UNDERCOVER



该品牌是日本服装设计师高桥盾于1994年创立的,服装以以超现实、唯美、诡异的风格闻名,是潮流界的代表品牌。早期以街头服饰为主,随后打入巴黎时装圈,成功扬名海外。是日本经典的潮流时尚品牌之一。


Beams



拥有40余年历史的Beams,其作品一直带领及影响日本的时装潮流界,Beams不仅仅出售潮流服装与鞋帽更有手表、桌面配件与文具、家饰品,甚至家具、礼品、玩具等生活方式产品线,是典型的日本潮流物品集合店铺。


mastermind japan




如果选取一个品牌能作为日本黑日本潮流势力的代表,当然首选本间正章创立的mastermind japan,经典的骷髅头LOGO,让人一眼编便知道品牌的大致风格,也是日本“奢侈街头品牌”,虽然至2013年就宣布结业,但对日本人潮流的印象至今都不可磨灭。


Y-3




Y-3,这个由世界顶级设计师山本耀司(YohjiYamamoto)担任创意总监与adidas合作的全新品牌正式于2006春夏进入中,其品牌先锋、时髦、舒适与个性化完美结合的设,尤其是以Y3 QASA High为代表的球鞋系列,经常在全球内卖断货。


WTAPS




93年创立的WTAPS具有极高的军事、机车、工装风格,总设计师西山彻秉承着日本里原宿文化中最本质的特点。同时,WTAPS服装在继承工装、军事等风格的同时也兼具良好的服装机能性。在里原宿潮牌纷纷变革、改变路线的今天,WTAPS仍然坚持着自己最原始的路线前行。


Goro's




每个潮人都想拥有的配饰是什么?我想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Goro's的项链,高桥吾郎主理的Goro's秉承了印第安纳瓦霍族的手艺,纯手工打造,以松绿石的蓝绿和单调的银搭配,或是用金色与银色像映衬,街头与复古的结合。随着高桥吾郎老先生的逝世,造成好的单品奇缺,与国内众多明星的争相穿戴Goro's的配饰更是十分难求.


如果您喜欢潮鞋,想了解更多关于潮鞋以及一切,请关注和收藏,也可以写下你的评论,多谢您的支持。本自媒体提供各种品牌鞋款资讯,一手最新鞋款资讯及购买方式。如有其他问题可以私信咨询,都会回复。可加微 hz20102008, 微信朋友圈每日更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