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大写的服!日本设计师打造印刷电路板和服

作者:佚名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8-5-7 21:0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大写的服!日本设计师打造印刷电路板和服


日本人的脑洞真是不服不行,他们经常能够将一些奇思妙想变为现实,而大多数产品的功能与实际价值也令我们十分费解。也许这就是科技进步的源泉吧。



最近,近日,日本设计师Gofukuyasan脑洞大开设计了一套印刷电路板图案的和服,完美还原了PCB上的元器件,以普通人的审美来说,虽然称不上好看,但确实非常逼真,极具个性化。图片简直太逼真,以至于感觉随时会被和服上印着的电路板划伤,不少网友评价道。




最让人震惊的是,这套PCB和服已经开启预定,含税价30240日元(约合1754元人民币),分男女款,不知会不会有人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