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设计师Yukiko Morita将面包活生生地改成了创意灯具Pampshade

作者:佚名  来源:灵感日报   更新:2017-12-5 8:2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建筑师改行做蛋糕,并大受追捧后,这个面包师改行去做灯具看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Yukiko Morita曾经在面包店打工,并在那里发现自己对面包的热情,后来她考进了艺术大学,就决定在毕业后完成一系列面包相关作品。



Yukiko Morita也许觉得这些“秀色可餐”的面包们被残忍吃掉很可惜,于是决定解救它们中的一部分。这些可以发光作为灯具的面包可不是什么树脂塑性仿真产品,而是实打实的真面包。



Pampshade面包灯由被掏空的面包壳制成,掏空的部分被吃掉,外壳经过防腐和定型处理后可以长久放置。然后塞入灯泡和线路就可以发光了。



光线经过面包松软而富有弹性的表皮后变得更加温暖和“有味道”,相信一定是一款不错的餐厅小创意,只是记住千万不要误食喔,否则发光的就不是面包了~












文章来源:灵感日报


文章链接:http://www.ideamsg.com/2017/09/pampshade/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